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綜合全面地學習日語及日本文化。 2. 不僅對學生進行升學指導,同時培養學生的交流能力。 3. 各班設有班主任,對學生進行精心指導。

東京日本語學校 長沼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以長沼式教學法進行一貫性教學,重視提升學生的溝通能力。 2. 以長沼式教學法教學,使用可以達到更有成效之自編之教材(教科書及視聽教材等)。 3. 進學科受認定為「文部科學大臣指定準備教育課程」,可取得留學簽證,並重視基礎科目教育。

東洋言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獨自的教育系統(JCT教育系統),確實提升日文能力。 2. 也融合了多方麵包含看、聽,親自體驗的課外活動課程。 3. 可以使用滋慶學園在日本全國59間專門學校的教育資源。

草苑日本語學校(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應對升學志望、工作等多種目的的課程設置。 2. 為了升學到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的升學指導以及日本語能力考試對策。 3. 可以綜合掌握聽、說、讀、寫四種技能的高質量的學習內容及教授法。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世界3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籍。國際交流活動也很活躍。 2. 不僅進行教室裡的日語教育,還舉行能接觸到日本人的心情、文化、習慣的課外活動。 3. 貫徹以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日本留學考試對策及考上大學、大學院為目標的日語教育。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九段日本語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種課程設置可供學習,學習時間從兩週到兩年不等。此外,我們還考慮了課程設置,以便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學習期限。我們根據季節積極招收高中生和大學生。 2. 綜合日語課程 3. 初級實作課程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